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Beauté Rondo缤得若官宣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

时间:2021-06-17 12:51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由米山洋子博士在东京创立的健康养肤型防晒化妆品牌缤得若Beauté Rondo在近日正式官宣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当秉承“不弃美肌・运动随行”的防晒养肤品牌缤得若Beauté Rondo遇见冰场上如精灵般舞者的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热情活力,恒久的努力与探索,共同开启一段闪耀光芒的旅程。

粉-竖-1

从少年的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再到青年时代的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样滑冰冠军、法国尼斯杯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于小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和专业运动员的坚持与努力,给冰迷们提供了一个新视觉去了解这位冰美人。与冰迷眼里刻板印象的冷玫瑰不同,她不被年龄桎梏,永不放弃,为事业全力拼搏,也拥有热情活力的生活。这与缤得若Beauté Rondo致力为肌肤敏感却又酷爱户外运动的人们带去阳光下自由奔跑的勇气之初心不谋而合:不弃美肌,运动随行,活出精彩的自我。

粉-横-1

毕业于日本京都大学医学研究院的米山洋子博士,专注于环境污染与皮肤癌相关性的研究,针对敏感肌以及极端环境下安全卓效的防晒成分,不断探求安全有效的植物成分配比和产品配方,并与日本知名防晒研发公司JO COSMETIC开展合作,借助尖端科技和安全配方,创立缤得若Beauté Rondo品牌。旗下产品SPORTS BEAUTY运动系列可有效对抗户外运动以及电子产品辐射下的光老化问题,是亚洲较早将运动场景需求与美容护肤相结合的品牌之一,为消费者提供润泽、舒缓、修护于一身的愉悦防晒体验。

博士

缤得若Beauté Rondo产品备受市场欢迎,其中专为运动而生的运动防护系列SPORTS BEAUTY,希望女性能真正享受运动与阳光,不再担心日晒造成的光老化,黑斑,晒伤 等问题。高品质的防晒特性加上养肤植粹的加持,即使在严酷环境下仍可长效防御光线对肌肤的伤害,防水防汗,同时护养肌肤。并且在透气性,耐汗性,愉悦性上SPORTS BEAUTY更为卓效,不弃美肌,运动随行。 而提倡effortless chic生活态度的effortless系列,专门为上班白领及长期面对电脑的学生党准备,以纯物理的安全性, 防晒隔离光污染, 阻隔灰尘,隔绝花粉等微颗粒分子,全天候守护肌肤健康。

集合图

缤得若Beauté Rondo最热销的明星品“经典轻薄运动防晒喷雾”和“美白提亮运动防晒喷雾”作为运动防晒喷雾的先行者,也是各大电商主播的心头之爱。采用日本顶级防晒指数SPF50+ PA++++,轻透质感不油腻,防汗防水不宜晕染,不惧日晒,清凉冷感配方,最适用于运动后出汗。美白提亮款还在减少紫外线的同时焕白提亮肌肤,一瓶多效。

新版LOGO

多年致力于皮肤健康研究的缤得若Beauté Rondo品牌自成立便备受关注,坚持打造安全、健康的防晒体验,在日本获得众多明星达人力荐。即刻和世界冠军于小雨一起开启防晒新体验!无惧骄阳,不弃美肌,运动随行。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