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欧洲杯】前瞻:卫冕冠军葡萄牙道路能否顺畅

时间:2021-05-27 16:22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上一届欧洲杯里面,夺冠呼声最高的肯定不是葡萄牙,结果C罗率领葡萄牙一路过关斩将,到了决赛面对法国队。然而在决赛里面C罗受伤,更是让所有球迷都不看好葡萄牙夺冠,结果埃尔德加时赛的“金球”,最终让葡萄牙如愿获得了冠军。

0000.png

       不过即便是如此,很多球迷还是没有放过新课欧洲冠军葡萄牙,毕竟葡萄牙在上一届欧洲杯上号称“加时赛小能手”,整个欧洲杯比赛里面,葡萄牙在常规时间仅仅获胜了一场比赛,其他都是在加时赛和点球决战里面拿到了胜利。不过这也体现了葡萄牙的任性,有的人甚至说葡萄牙活脱脱的把自己潇洒的足球,踢成了意大利的模式。

1111.png

      不过本届葡萄牙队的阵容还是非常强悍的,锋线上除了C罗之外,还有马竞的菲利克斯和曼城的席尔瓦,这两人都是今年帮助俱乐部夺得联赛冠军的功臣球员。除此之外,还有利物浦的诺塔和法兰克福的另一位席尔瓦,今年葡萄牙的锋线堪称欧洲之最,进攻能力及其的强悍,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要摆脱自己“加时赛小能手”的称号。

       中场方面葡萄牙由曼联的中场费尔南德斯坐镇,再加上冈卡尔维斯、大巴黎的达尼洛和狼队的穆蒂尼奥。这样的中场也是让很多球队羡慕,毕竟中场在足球中的重要性非常高,堪称每一支球队的大脑。

      后防线上他们由老将佩佩坐镇,这位38岁的老将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国家队之旅了,相信他不会让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除了佩佩还有曼城的坎塞洛和迪亚斯,葡萄牙算是把曼城的半个首发阵容给搬了过来。

222.png

       不过葡萄牙的分组非常不好,被分在了F组,这个小组算是本届欧洲杯上的“死亡之组”了。同组的队友有法国队、德国队、以及匈牙利。单单就是法国和德国就已经让很多球队绝望了,并且法国队肯定要报上一届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届欧洲杯战胜法国之后,葡萄牙还没有再次战胜过对手。

更多欧洲杯赛事资讯推荐,关注公众号:leyu5757,久风体育

久风体育.png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