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威腾免填充人造草坪系统入选国际足联(FIFA)创新计划项目

时间:2021-05-27 13:11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国际足联(FIFA)创新计划中,国际足联和威腾体育共同合作,开发免填充人造草坪系统,为该系统在全球足球事业中的应用提供可能性。此项目旨在探究将免填充人造草坪系统纳入国际足联足球草坪质量计划中的可能性。这种系统的测试方法将按照它的产品特性专门列明。
作为最新一代人造草坪系统,免填充人造草坪具有环保安全,抗静电,超长使用寿命,超强运动性能等特点。十余年来,威腾一直致力于免填充人造草坪的研发、生产和铺装,在实践中不断的改良免填充人造草坪的物理性能和运动性能,不遗余力的推动免填充人造草坪系统的升级和落地,收集免填充人造草坪系统的真实使用数据。目前,威腾已在全球铺设免填充人造草坪超过300万平米。
据威腾体育董事长张妍介绍:“这次能与国际足联合作,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是威腾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国际足联草坪质量认证是全球人造草坪行业的标准,以严格的质量测试为基准,从而提升了比赛场地的安全性。威腾作为一家研发型企业,有责任和义务配合FIFA机构一起研究和改善免填充人造草坪的各项性能,听取FIFA相关机构的改进建议和方向,尤其是对于专业运动性能的要求,希望通过这次项目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免填充人造草坪系统能够成为FIFA认证系统的一部分。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威腾体育 也将秉承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整合优质资源,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加快推进产品和服务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品牌、体育产品,打造中国体育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FIFA官网关于此次项目计划详情链接:https://football-technology.fifa.com/en/media-tiles/members-of-the-fifa-innovation-programme/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