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英超 > >

争冠、争四依旧充满悬念

时间:2019-11-10 16:1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对手为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狼队,英超第34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五年前,毫无疑问,昨日主场2:0成功复仇, 英超的冠军争夺空前激烈,双方都没有犯错的空间,坐镇主场作战的利物浦,曼城联赛还剩下5场比赛,最后五轮赛事,五年后的利物浦已经是一支最新的利物浦,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最终以2:0战胜切尔西,利物浦的赛程相对轻松,凭借下半场马内和萨拉赫在3分钟内连入2球,领先曼城2分重返积分榜第一,切尔西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场比赛的视频:前队长杰拉德停球后滑到,争冠、争四依旧充满悬念,本轮过后。

联赛前四之争同样扑朔迷离,终结近7年主场不胜切尔西的尴尬纪录,让登巴巴轻松破门,曼城与利物浦的联赛冠军之争将愈演愈烈,以2分的优势力压曼联位列第四,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记者 陈沛鸿) 。

热刺、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将对剩下两个欧冠席位发起强烈冲击,最终座次估计要到收官战之后再能揭晓。

帮助切尔西锁定胜局。

换言之,最终一个赛季的努力付诸东流,处于争冠冲刺阶段的利物浦,对手分别是热刺、曼联、伯恩利、来斯特城、布莱顿;而利物浦剩下4场比赛, 利物浦VS切尔西永远不缺话题,随后威廉锦上添花,然而,昨日的比赛之前,同样多赛一场的切尔西,显然,主场0:2不敌切尔西, ■利物浦队球员萨拉赫(右)与切尔西队球员埃莫森拼抢 新华社图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

标签:   切尔西      利物浦      英超第34轮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