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英超 > >

成为曼联之后最近十年首支成功卫冕的英超球队

时间:2019-11-10 16:1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成为曼联之后最近十年首支成功卫冕的英超球队,曼城以14连胜的骄人战绩拿到队史第四个英超冠军和第六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实现英超卫冕,以1分优势力压同样告捷的利物浦,他也向利物浦表达了感谢。

我们需要连胜14场才能拿到冠军, 在主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 据新华社伦敦5月12日电 先丢一球的曼城12日客场4:1逆转击败布莱顿,这是他执教生涯赢得最艰难的一个冠军,本赛季已拿到联赛杯以及英超冠军的曼城将在下周末足总杯决赛中冲击三冠王,赛后瓜迪奥拉说。

两三个月里不能丢掉哪怕一分”,“他们激励着我们在上赛季基础上继续提升水准。

标签:   曼城      英超      卫冕      收官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