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迪马济奥:罗马未找到哲科替代者 未与国米谈妥价格

时间:2020-06-13 17:0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由于罗马并未找到哲科的替代者,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 此前,孔蒂希望国米能尽快签下一名前锋球员。

此外,国米新帅孔蒂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俱乐部目前有点落后于此前制定的转会计划,国米将继续在转会市场的转入和转出方面进行努力,报道指出,在哲科的转会方面, 报道称,罗马希望在出售哲科之前找到他的替代者。

目前罗马与国米谈判还没有取得什么进展。

目前,罗马并未与国米谈妥价格,因此。

而罗马的要价则为2000万欧元,双方就转会费问题仍然存在巨大的分歧。

目前也未与,罗马未, 更多 ,国米最高只愿出价1200万欧元。

标签:   国米      罗马      价格      济奥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