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佩杜拉:科雷亚将跟米兰签约5年 年薪300万欧

时间:2020-06-13 15:3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米兰正在完善科雷亚的交易,最近几个小时,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佩杜拉报道,更能保障助攻。

马竞体育总监贝尔塔将会来到意大利,米兰加速了步伐:他们向马竞开出了4000万欧外加奖金的报价(总价接近5000万欧),年薪达300万欧元,米兰为球员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300万欧元的合同。

他不仅能保障进球。

詹保罗正在等待这位锋线引援:阿根廷人能适应不同角色。

佩杜拉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

与此同时。

在马竞的引援竞争中。

出售科雷亚之后,要价超过6000万欧元,热刺对还剩一年合同到期的丹麦人不愿做出让步, 更多 ,哥伦比亚人击败了埃里克森,目标就是给这笔交易画上句号, 未来几个小时,马竞将获得引进J罗所需的资金。

马竞边锋科雷亚将会跟AC米兰签约5年。

标签:   米兰      300万欧      科雷      签约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