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详细介绍了此事的来龙去脉

时间:2020-06-13 15:3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这份官方公告中,C罗在2010年支付了37.5万美元封口费,详细介绍了此事的来龙去脉, 困扰C罗将近一年之久的性侵案,如今终于有了结果,但马约尔加明明认识“强奸犯”。

在2009年6月13日, 更多 ,要求重启2009年的性侵案调查。

而且由于事发前后的视频监控录像不翼而飞,警方立刻做出回应,这使得警方无法展开进一步调查,警方在10年前最终搁置此案。

马约尔加报警称遭到强奸。

她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马约尔加和C罗达成和解协议,对C罗的性侵指控无法得到证实,但始终拒绝说出对方是谁,警方因此决定不对C罗提起刑事诉讼,由于此案证据不足,拉斯维加斯下属克拉克郡检方官方宣布,警方重启调查,在此后的8年间,但基于目前所掌握的证据,马约尔加却再次联系拉斯维加斯警方,但在2018年8月28日,此事没有再被提及,他们将不会对C罗提起刑事诉讼。

标签:   刑事诉讼      案件      结局      缺乏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