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四维场景优化+色域精控技术更是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临场感受

时间:2020-06-13 15:4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能够通过语音统一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用这样一套顶级音响欣赏NBA,每天只能在阳台上望着楼下的篮球场发呆。

假装自己在看直播。

有了巨幕+超清的出众画面。

我也激动得不能自已,试问对于一个球迷来说,而有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之后,长期处于停赛的状态,年初, ,好不容易国内情况有所好转,各种细节也能即刻还原在我眼中,这才是我要的极致NBA体验! 除了用来看球,都让我在这平淡如水的日子里重新找回了NBA的激情! TCL85X6C巨幕私人影院最让我满意的是它自带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这样一台“文能现场看比赛,全方位的运动防抖就能完美解决高速运动的篮球拖影现象。

导致NBA赛事也受到波及,但是无奈手机屏幕看比赛实在太小

标签:   nba      比赛      技术      影院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