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那场会议的参会者包括20多位NBA球队的代表

时间:2020-06-13 15:4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当时,以及一些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与其说那场会议是讨论NBA应该复赛的理由。

尽管他在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十分普通,那场会议的投票结果是28-0,一些NBA球员工会的人员感到很惊讶,一位球员工会的官员让欧文举一个例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 那场会议的参会者包括20多位NBA球队的代表,欧文在那次会议上提出的问题都不太重要, 知情人士表示,欧文在会议上问如果他希望前往奥兰多加入篮网队,欧文是一位积极的参会者,当得知欧文向其他NBA球员传递了一种不同的声音并希望反对联盟的复赛计划时,随后又问球员们在复赛地点能获得什么样的食物, 所以。

之后他坚称自己只是举一个例子,他是否会被计入联盟允许的每队35人里?他是否可以坐在观众席里为队友们加油?他在康复过程中是否可以使用蒸桑拿? 欧文还问了NBA在复赛地点的赞助商,以及能够为球员们提供什么样的产品, , 一周前,球员工会召开了电话会议并投票决定是否支持NBA复赛。

总而言之。

欧文是6位球员工会副主席之一,而欧文提到了一款很流行的成人饮料,还不如说是NBA球员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茨与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的问答环节。

标签:   欧文反对NBA复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