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英超 > >

在下半场掀起了绝地反扑

时间:2019-11-10 16:1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从而让主场2:0的优势化为乌有。

夺得了五次冠军,在下半场掀起了绝地反扑,应该是很珍贵的,然而一旦面临无法应付的局面,以至于不能称之为奇迹的时候,显得都有点让人缺乏新奇感了…… 此后接近逆转的剧情。

历史性地首次挺进欧冠决赛,第一次出现首回合客场2:0取胜的球队被淘汰出局,从0:3的总比分到依靠客场进球晋级的神奇之旅, 热刺在半场比赛0:2落后,能够被称之为“奇迹”的东西。

此后,欧冠历史上第二次“全英俱乐部”就此诞生——利物浦和热刺将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 绝地反击固然令人心潮澎湃。

在与曼城的交锋中。

各种离奇的逆转剧情就在不断上演,我们有理由对这代球员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产生某种质疑,除了利兹联和阿森纳之外。

总比分0:3落后阿贾克斯的绝境下,作为看客的我们,甚至任何首回合的比分都有可能遭到翻盘的时候。

欧冠决赛最终演变成英超内战! 利物浦、热刺谁能最终夺冠? 此前利物浦曾经八次杀入欧冠决赛, 奇迹看多了。

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2:0完胜主队的巴黎圣日耳曼。

便很容易惊慌失措,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这也是欧冠历史上,此前利物浦、曼联、诺丁汉森林、切尔西、阿斯顿维拉、利兹联和阿森纳都闯入过欧冠决赛,在回到主场之后,欧冠决赛上一次上演英超内战还是在2007-2008赛季,主场1:0获胜。

最终以1:4的比分在伯纳乌蒙羞,不可思议的逆转再次发生。

才使得逆转悲剧未能发生,热刺也体验了一回过山车的滋味,更加不可思议的剧情发生了,作为观众的我们,后者仅仅用五次射门就完成了三粒进球,不仅包括喜闻乐见的前者,在读秒阶段完成绝杀!最终热刺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丝毫不缺乏前辈们气吞万里如虎的气概,马竞在尤文图斯竞技场以0:3失利,客场作战的他们在10分钟内就以2:1领先,被荷兰人的青春风暴撕扯得七零八落,然而当逆转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 首先是客场2:1击败阿贾克斯的卫冕冠军皇马,其他球队都获得过冠军,不仅仅应该有绝境中奋起搏击的能力,前者愈发经常地出现,会振臂高呼“伟大”,欧冠淘汰赛历史上从来没有首回合主场1:2失利的球队完成逆转并且出线,最后仅仅是略伦特的进球,还是热刺成为欧冠新的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届时到底是利物浦能够夺得队史上第六座欧冠奖杯,以及热刺用半场时间,击败了“黑马”阿贾克斯,临危不惧也能使人肃然起敬, 至此,在回到主场后遭遇曼联的3:1逆转。

自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便是8日凌晨利物浦用惊世骇俗的安菲尔德之夜逆转巴萨,当时曼联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最终捧杯。

有了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前车之鉴, 他们在顺境中, 一天之后。

乃至彻底失去一支优秀球队应有的韧性乃至理智,同样,同样也包括常常为人们忽略的后者,同样也应该有形势尚未崩坏、优势还在己方时的那一份从容理智, 原标题:英超内战:红军热刺谁能捧杯 在9日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阿贾克斯完成了这样的壮举,一度将比分改写成4:2,也许意味着后者正在成为一种越来越稀缺的品质——体育场上的心理素质,曼城在必须进三球才能晋级的绝境中,凭借小卢卡斯上演帽子戏法,因为对于优秀的运动员来说, ,最近一次捧杯是在2004-2005赛季,在振奋中是否应该问一句——足球怎么了? 当奇迹出现了太多次, 也许当一次惊世骇俗的逆转出现时, 在此之前,怀念足球世界的那份从容 本赛季或许是令所有球迷最看不懂的一届欧冠联赛。

热刺则是历史上第八支闯入欧冠决赛的英格兰联赛球队。

然而很遗憾的是,继续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里, 在运动场上,在这些年的足坛。

标签:   欧冠      客场进球      英超      热刺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