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体育 > >

adidas Basketball发布TRAE 2系列篮球鞋

时间:2022-09-27 16:39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022年9月19日,adidas Basketball发售TRAE 2系列篮球鞋

 TRAE 2采用后跟BOOST材质搭配前掌LIGHTSTRIKE材质,力求打造舒适回弹脚感

 从球场表现到个人声望再到文化影响力,特雷·杨的能力似乎无可限量。无论是最后一刻突施冷箭高达30英尺的跳投,还是闪转腾挪杀入禁区后的招牌抛投,亦或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迎着嘘声上演“绝杀”,特雷·杨的成功似乎无法用传统思维解释,让人不禁怀疑:这是人类能做到的吗?

 “Always remember when they doubted you… ”(永远记住当他们质疑你的时候),这句话是特雷·杨的座右铭。他打破了太多的“不可能”,以至于那些质疑都显得毫无根据。adidasBasketball此次发售TRAE2系列篮球鞋,旨在真实地讲述特雷·杨的故事,一如他在场上用行动展示的那样。

  

 

  adidas Basketball发布TRAE 2系列篮球鞋

 TRAE 2系列篮球鞋延续前代的设计语言,科技配置稳中求进,力求为球员的赛场表现提供强劲支持:

 LIGHTSTRIKE+BOOST:TRAE 2保留了一代的LIGHTSTRIKE和BOOST双重科技,实现轻质缓震的同时兼顾快速启动,确保带来舒适穿着体验,助力球员在场上“火力全开”。

 PRIMEKNIT鞋面:TRAE 2鞋面设计从前作中汲取灵感,袜套式设计搭配全掌PRIMEKNIT针织鞋面,在提高敏捷性的同时带来稳定锁足体验,鞋面上醒目横向的三条纹为该系列增添时尚气质。

 TORSION框架:中足部分搭载TORSION框架,提供内外侧支撑;中底的异性TPU提供良好的抗扭及推进力。此外,TRAE 2中底的边缘和鞋面叠层弧度更加流畅,前后落差降低,以更好地平衡了外观造型和运动表现。

 【深海冰境】–DOWN IN THE DEEP

 曾经人们一度以为500米深的海中便不存在任何生命,直到后来才发现,即便是数千米深的极端环境下,依旧有生命存在着。当固有的偏见被打破时,如同浮冰散去,蔚蓝的海面也露出了它原本的模样,平静且深邃。正如年少的特雷·杨一般,胸有激雷却面如冰霜。该鞋款在延续前代经典配色的基础上,以海洋深处的生命力为灵感,旨在讲述特雷·杨对所遭受的质疑置之一笑的冷静与绝处逢生的强大能力。或许随着时间的巨轮破浪前行,特雷·杨的表现能如深海冰境下的顽强生命一般,颠覆人们的认知。

  

 

  

 

  TRAE 2 (H06479)

 【特雷星人】-TRAE-TLIEN

 作为NBA的“新秀”,特雷·杨的惊人表现时常让人以为他来自另一个星球——“特雷星”。而“特雷星”所围绕的亚特兰大,正是“嘻哈宇宙中心”,各式风格迥异的说唱厂牌林立于这座美国新文化之都。“鹰王”本人张扬的属性也和亚特兰大这座城市的性格不谋而合。该鞋款配色结合特雷·杨与亚特兰大嘻哈文化的渊源,以知名说唱组合“OUTKAST”的专辑“ATLIENS”为灵感,旨在向这个备受喜爱的亚特兰大音乐厂牌表达敬意。

  

 

  

 

  TRAE 2 (H06473)

 【星际来客】-STRATOSPHERE

 特雷·杨的精彩表现仿佛星际来客般惊艳众人,而这正是该款配色的灵感所在。当人们仰望夜空时,穷极目力之所及,不过是为了瞻仰天空的美丽;而当宇宙深处的星云呈现在众人眼前,错综复杂的神秘色彩令人目眩,甚至忘记呼吸。不知何时起,滔天的质疑如同无边的黑暗裹挟着特雷·杨,而他则以极致的孤独与持久的忍耐在黑暗中前行,仿佛遥远的星际来客,最终划破寂寥深邃的夜空以不羁的姿态降临;回头望去,那绚烂的星空,也如同特雷·杨华丽的进攻手段——拥有令对手“窒息”的美丽。

  

 

  

 

  TRAE 2 (H06483)

 【孤月之灰】-GRAY MOON

 年轻的特雷·杨以不羁张扬的性格成为了舆论中心,人们乐此不疲的讨论着这种态度的正确与否。但正确的标准不应只有一种,如同世界的色彩并非只有黑白,特雷·杨的身上闪耀着一道精致的灰。站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他,迎着万人嘲讽微微一笑,仿佛灰冷的月球飘荡在漆黑的宇宙中,独自承受着成千上万种注视,骄傲而孤寂。但凝视深渊的人,也将被深渊所凝视。该鞋款配色以极致简约的灰白,向这位身负压力却依旧砥砺前行的年轻球员表达敬意。

  

 

  

 

  TRAE 2 (H03842)

 【超级反派】-SUPER VILLAIN

 你越是“泼水”,他越是“沸腾”,特雷·杨就是这样一个个性十足的“反派角色”。初入联盟之时,很多人都不看好这位看似天赋平平的小个子球员,而他却用令人瞠目结舌的无解射程和一次又一次张扬不羁的球场表现让那些质疑者记住并认可了他的名字。在球场上,特雷·杨“享受”着谩骂与质疑,并以实力狠狠回击所有挑衅。绅士鞠躬,完美谢幕,尽管已经收获诸多鲜花与掌声,但毫无疑问在对手球迷的心中,特雷·杨就是这样一位优雅的“超级反派”。

  

 

  TRAE 2 (H06477)

 adidas BasketballTRAE 2系列篮球鞋首发配色深海冰境已于9月19日在阿迪达斯官网,阿迪达斯天猫官方旗舰店,阿迪达斯APP以及各大线下门店发售。TRAE 2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099元。

标签:
分享到:
精彩推荐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