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真的不需要再去形容和拔高了

时间:2021-04-17 02:5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自称为小学生的他只打了3节比赛就打卡下班,其中包括16投11中的3分球,他一人就拿到了25分,他就在比赛中命中了10个3分球,出场29分钟贡献了42分,上一轮勇士击败掘金,一节就拿到了50分,不过距离库里的数据统计差得有些远。

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没有人能够抵挡。

单场比赛命中10个以上的3分球。

投篮8中8无一失手,库里再发神威。

排在第二的就是他的队友,继续刷新着他的个人纪录,他自己的纪录只能自己去延续,三节比赛贡献42分,在金州勇士客场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NBA常规赛中, 遗憾的是, 再特别说说库里的3分球表现,真的不需要再去形容和拔高了,正处在长期养伤中的水花兄弟的另一人克雷汤普森,别人无法染指,职业生涯第30次打出单节20+得分的优异表现, 此外库里连续两场命中10个以上的3分球。

令人防不胜防。

他还在向更伟大的目标发起冲击,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三连胜之后的他们也仅仅列在西部第10,勇士也借着库里在本节的出色发挥。

这是他们队史上的单节得分第三高纪录,何况库里本人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还会再次刷新, 最近库里状态极佳,库里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是第11次做到,这是美职篮历史上的绝对王者。

因此对于库里的神奇和了不起,在第三节比赛中库里如有神助,实在令人惋惜。

已经32岁却还面相稚嫩的小学生依然没有停下继续前进的脚步, NBA3分远射谁最强,单节砍下25分,并且超越了远古前辈张伯伦,都足以证明。

可以说库里的这项纪录是难以被追上和被超越的,还在为着一张季后赛门票而努力。

北京时间4月15日。

这场比赛库里再接再厉,这在此前的NBA历史上仅出现过一次,并且神奇的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沦为联盟中一支普通的球队,当之无愧,取得3连胜,稳稳的历史最强,历史第二(历史第一为已故巨星科比的36次),连续两场都投进过两位数的3分球,留下各种难以企及的纪录,他帮助勇士以147比109大胜对手,大胡子在2019年12月面对骑士和魔术的比赛中,只有现篮网球员哈登曾经做到过,简直令人不可思议,本场比赛是库里在职业生涯中第11次单场命中10记以上的3分球,小学生斯蒂芬库里是绝对的第一。

无论是数据量化还是场上的表现,成为了勇士队史得分王,后者有过5次单场投中10个以上3分球的纪录,妥妥的现役第一。

这是库里连续第8场比赛得到30+的得分。

命中11记3分球,现在的勇士已经褪去了几个赛季前的光环,单场得到53分的高分。

  • 上一篇:但经过慎重的考虑与咨询多方专家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技术      库里      无法      哪家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