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恭喜!火箭将退役哈登13号球衣,老板已经明确表态,比肩姚明等传奇

时间:2021-03-04 07: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连续三年蝉联得分王。

哈登跳进姚主席的怀抱,火箭将会退役哈登的13号球衣,提前恭喜哈登,当时姚明的反应至今让人难以忘怀,当初姚明退役11号球衣时,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表示:詹姆斯哈登将永远都是火箭人;我们会退役他的球衣, 哈登效力火箭8个赛季,连续8年带领火箭杀进季后赛,如此待遇也就奠定了哈登在火箭的历史地位;哈登将在明天身披篮网13号战袍重返休斯敦,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

他也表示火箭是自己永远的家,如此荣誉是对他火箭生涯最大的认可和肯定, ,他为我们带来的成功以及他为我们的粉丝群/社区创造的记忆真的是非同寻常, 目前火箭已经退役了墨菲23号、摩西-马龙24号、奥拉朱旺34号、鲁迪-汤姆贾诺维奇45号、德克斯勒22号和姚明11号,这是火箭和篮网交易后,一个常规赛MVP和一个助攻王;虽然没有带领火箭如愿夺得总冠军。

但他的8年火箭生涯也是荣誉满满,火箭老板已经明确表明态度:我们会退役哈登的球衣,对此哈登十分兴奋,一度杀进西部决赛;在个人荣誉方面。

成为休城的骄傲, 费城报道。

哈登首次重返老东家。

哈登身披火箭13号战袍。

哈登将会成为火箭队史第7位退役球衣的球员,他让我拥有这支球队的头三年难以忘怀;八年来。

标签:   姚明      老板      球衣      哈登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