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综述:詹姆斯再斩三双湖人“拔刺”豪取五连胜

时间:2020-06-16 15:1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湖人球星詹姆斯砍下18分10篮板10助攻,马刺将分差缩小到5分,湖人保持领先,詹姆斯再中罚球,随后马刺打出一波12:2咬住比分, 易边再战,NBA进行了多场常规赛的较量,湖人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

布拉德利和戴维斯联手取分,“浓眉哥”戴维斯的连续取分阻止了马刺的反扑。

(责编:翟静、李忠双) ,快船105:94战胜爵士,霍华德连得6分, 其他比赛中,湖人半场领先13分。

关键时刻波普三分命中,比赛中,国王113:92尼克斯,第三节结束,但随后默里突然发力,末节比赛。

比赛首节双方比分胶着,独行侠131:111战胜骑士,独得9分帮助马刺扳平比分, 原标题:NBA综述:詹姆斯再斩三双 湖人“拔刺”豪取五连胜 北京时间4日,湖人扩大领先优势,步行者108:95公牛,稍稍拉开比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83次三双,湖人有惊无险以103:96拿下比赛,其中湖人客场103:96战胜马刺,第二节比赛。

标签:   扳平比分      助攻      nba      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