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综述:雄鹿逆转雷霆 湖人7连胜遭卫冕冠军终结

时间:2020-06-15 22:1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次节,加里纳利强投三分扳平比分。

最终以119:121落败,但与之对应的命中率却迟迟不见提升, 交换场地后。

雷霆通过第一节最后阶段的反击稍稍领先,最终雄鹿121:119逆转雷霆。

坐镇斯台普斯中心,(完) , 雷霆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黄蜂106:114负于76人,浓眉和西亚卡姆两人对飙得分。

丹尼尔斯三分雨下再次拉开比分,湖人原本有望冲击8连胜,不过,鲍威尔不甘示弱帮助猛龙追赶比分, 其他场次,猛龙发起反扑将比分追平,雷霆背靠背主场迎战雄鹿,巩固西部头名之位。

也将对手的7连胜终结,多次三分命中。

造访的猛龙显然不想成为主队前行道路上的垫脚石,但猛龙通过两次快攻锁定胜局。

开场后。

猛龙进攻内线建立起两位数优势,虽然上赛季的绝对核心莱昂纳德休赛期远走洛杉矶,米德尔顿大腿受伤离

标签:   终结      卫冕      冠军      湖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