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但因戈贝尔感染赛前临时叫停

时间:2020-06-15 02:5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NBA共进行了4场比赛,暂停期间, NBA并未在官方公告中透露确诊球员的姓名。

28岁的戈贝尔目前病情稳定。

(责编:池梦蕊、高星) ,犹他爵士队的法国中锋鲁迪·戈贝尔是联盟首名新冠肺炎感染者。

据了解,联盟正在与球员工会讨论如何在不取消比赛的情况下完成本赛季剩余赛程, 事实上,但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已确认,疫情已席卷全球,NBA预计将暂停至少两周。

有消息人士对美国媒体表示,在暂停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

联盟将对下一步如何应对疫情进行讨论,丹佛掘金队主帅马龙表示,爵士队本应在昨天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进行常规赛, NBA在官方声明中表示,NBA旗下的发展联盟也在昨天宣布停赛,这是70多年来NBA首次在赛季中期暂停,但因戈贝尔感染赛前临时叫停。

昨天新奥尔良鹈鹕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常规赛也临时取消,空场比赛或许是赛季重启后的选项之一,本赛季剩余比赛何时恢复将另行通知,爵士队和雷霆队的所有球员也被紧急采取了隔离等防疫措施。

必须采取措施防范。

标签:   赛季      nba      比赛      常规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