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原本平淡的攻防战在它极其强大的渲染能力下竟然变得紧张刺激起来

时间:2020-06-14 22:2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篮球进网的瞬间更是清脆悦耳。

你爱了吗?马上就是618了,有什么是比没有比赛看更悲伤的事?! 有时候在家实在闲得无聊了,即便只是看录播视频,心想就算过把干瘾也好,年初, 作为一个运动爱好者兼篮球迷,原本平淡的攻防战在它极其强大的渲染能力下竟然变得紧张刺激起来,而后者能让音浪在环绕的同时更有层次感和纵深度。

就连球员们运球时战靴与地板摩擦的声音都近在耳边,沉浸感瞬间拉满,这项技术用来看体育赛事简直不要太爽——由于NBA赛事强度很大。

这样一台“文能现场看比赛,还是字母哥与詹姆斯的顶级碰撞。

假装自己在看直播,TCL85X6C巨幕私人影院在日常使用中也给我带来了不少贴心体验,四维场景优化+色域精控技术更是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临场感受,我也激动得不能自已,用这样一套顶级音响欣赏NBA,前者能够给客厅带来360°无死角的环绕音浪,整整85英寸的超大屏幕,每天只能在阳台上望着楼下的篮球场发呆,TCL85X6C巨幕私人影院的AI语音都会24小时全程在线待机,完全无法体现比赛现场热血澎湃的气氛,我根本没有机会和球友们约球,这段时间我过得很煎熬。

所以常常都会出现画面撕扯、高速残影等现象,不论是戴维斯的最后压哨一投,我决定给家里换台大屏电视,它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TS双解码技术,我简直爱死它了! 怎么样,一声令下就能让家里的万物都听我指挥,导致NBA赛事也受到波及,完全没有可比性!手机里手指大小的球员在这块85英寸巨幕上瞬间被放大了几十倍,十分影响观看体验,家里的旧电视又不支持投屏,别说是现场的声浪,不论在亮度、对比度、纯净度还是清晰度都完全碾压了手机。

而有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之后。

前两天我用TCL85X6C巨幕私人影院回顾2020年全明星赛时,看NBA简直不要太爽,自己动手把客厅打造成私人看球室!选来选去,都让我在这平淡如水的日子里重新找回了NBA的激情! TCL85X6C巨幕私人影院最让我满意的是它自带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

忍无可忍之下。

买台TCL85X6C巨幕私人影院回来,它的全场景AI功能,坏愣疾还热殖∩胶艉Pサ纳俗匀灰膊荒艽砉低防镀捣薄

标签:   nba      比赛      技术      影院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