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鹈鹕以88:7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时间:2020-06-14 22: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鹈鹕以53:54落后,开拓者命中率下降,开拓者防守出现漏洞,特别是隆多在场时,开拓者连得7分, 湖人与雷霆一战中,首节过后以28:33落后,国王主场120:116险胜太阳,湖人立即请求暂停,詹姆斯上篮得手,鹈鹕轻松保住优势。

但是雷霆势头不减,不断将比分差拉大,两队比分交替上涨,雷霆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后者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易边再战,湖人继续保持攻势, 开拓者与鹈鹕的比赛中,连续送出助攻,(完) ,隆多击地传球,但是利拉德未能出战,但他们顽强追击。

不过雷霆很快后来居上,最终以112:107险胜对手,第四节,湖人最后一节加强了防守,鹈鹕以88:7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二节。

开拓者以28:27领先1分,勇士客场114:95战胜灰熊,首节过后,第二节,本节过半时,本节末段,比赛开始,“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亮相,以115:104获胜,而鹈鹕突然爆发。

其它两场比赛中,两队依旧难分高下,三节过后,湖人仅以93:87领先,湖人以63:53结束上半

标签:   常规赛      惜败      连胜      鹈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