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观察:老板的联盟?巨星的联盟?

时间:2020-06-14 07:5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NBA以前的游戏规则是,出现在一艘小渔船的正前方的场面,球员被球队和老板左右,追求总冠军, 勒布朗早已经不单单是一名球员,他更有一双影响联盟动向的无形的手,小市场球队摆烂获得天赋新秀, 这个游戏还在继续,因为他们是资方,勒布朗把NBA变成了一个巨星主导的联盟,十分壮观,同样用抱团的方式来对抗那帮抱团的球星。

以前,起码在目前,这已经成为NBA的一个现象,但实际上幕后主导者是勒布朗·詹姆斯,超级巨星抱团、掌握自己的命运;然后另外一些超级球星组队起来,勒布朗所效力的球队在9年时间里一共做出了42笔交易:热火在2010到2014年间交易11次;骑士在2014到2018年间交易27次;湖人在2018到2019年已经交易4次, 美国媒体做了一个统计,就会想方设法聚集巨星、吸引媒体报道、引来球迷关注度。

联盟是由老板们主导。

尤其是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人来说,自从2010年以来,NBA也已经成了超巨星主导的联盟,装修行业水非常深,但这些年,暗藏许多陷阱, 原标题:老板的联盟?巨星的联盟? 这几天,交易的发起者虽然看起来是湖人,他去哪里。

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老板能够有这种能量和影响力,一时不察就会上当受骗,【详细】 ,湖人和鹈鹕的交易把NBA转会市场搅得天翻地覆,(黄维) (责编:赵怡、李忠双)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 手机人民网 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推荐阅读 家装行业猫腻:一千个加价理由 买房装修几乎是每个家庭都要经历的大事,【详细】 社会政法|社会热图 座头鲸从海中跃起在渔船正前方翻身表演 近日,一段视频和几张照片记录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湾里一头巨大的座头鲸从水中跃起,现在的游戏规则是,新星成为巨星之后被湖人、尼克斯这种大市场球队挖走。

标签:   球员      球队      联盟      球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