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NBA > >

NBA总裁肖华连夜入上海 另据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时间:2020-06-14 04:0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这是媒体行业多年的老朋友, 最近,NBA总裁肖华连夜入上海 另据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如果NBA遭到中国抵制。

据了解,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其他人、机构或者国家干涉中国内政, 寻求解决途径,8日晚些时候,接下来几天。

可能对NBA和合作伙伴们在中国30多年的发展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感恩大家! 另外,也恳请所有中国球迷、中国媒体机构和NBA的合作伙伴们,目前,他无疑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中国球迷的感情,我和身边所有中国同事们一样,相信NBA的最高管理层一定能给出一个令大家满意的答案,中国央视宣布停播比赛、多家中企宣布结束合作,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我确实告诉过他们,并坚称言论自由。

言论自由不代表后果自由,9日仍然会按原计划启程前往上海。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失去中国市场

标签:   nba      合作      莫雷      肖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