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2023女超联赛首轮开打,新日助力姑娘们再创佳绩

时间:2023-03-07 11:21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023,新日电动车再度携手女足姑娘,成为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加码女足事业发展,联动女足精神力量,以昂然姿态燃动赛场,再次书写巅峰传奇!

image.png

首战爆发势力,女足精神尽显

3月4日,女超联赛2023赛季首轮比赛在武汉、南京、郑州、上海、江油和佛山六城同时打响,激烈角逐尽显女足姑娘们的热血拼搏,让人澎湃昂扬。

首轮比赛中,“三连冠”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以4:0大比分战胜永川茶山竹海女足,展现卫冕王者风范。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四川女足、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也战赢对手,取得开门红。远射破门、凌空抽射……女足姑娘们用颇具暴力美学观感的进球,将巾帼之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值的注意的是,今年在赛制规程上与往年有着很大不同,除了恢复了暂停4年的主客场赛制外,还将参赛队伍扩充至12支,这预示着本赛季将上演更加激烈的对抗,也看到更多姑娘们的突破和成长。

作为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新日也将持续关注比赛进程,助力女足事业的发展,推动女足精神的传递。

新日携手女超联赛,以精神之力创造巅峰奇迹

新日电动车与女超联赛的跨界“牵手”,是2023体育大年,新日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

女超联赛是女足姑娘们积累经验、获得成长的培养基,也是她们不断探索、赢得荣誉,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样,对于新日而言,赛场就如战场,要在竞争中创新,还要在发展中坚守,只有手握硬核实力和冠军品质,才能立于行业之巅。

image.png

不同领域,相同精神;不同目标,同样奋斗!新日与女超联赛在精神上的同频共振,促就了双方的再次携手共进。在让更多消费用户体验美好出行的同时,了解女足精神,为女足事业助力!

2023年,新日x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势必会迸发出更为强大的向上合力。在赛场上,女足姑娘们将燃情拼搏,让足球运动远播,让更多人热爱足球。在赛场外,新日将以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为核心,以拼搏的品牌精神为支点,推动品牌向新发展!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