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一件“0感舒适衬衫”,见证65年品牌力量

时间:2022-05-10 10:20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从模仿到创新,从制造到创造,从跟跑到领跑,进入品牌时代,中国品牌日新月异,不断树立新口碑、新形象,展现欣欣向荣的蓬勃之势,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与日俱增,“国货崛起”势不可挡。

为了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营造品牌发展良好氛围,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赋予中国品牌一个重要的仪式,让更多品牌被 “看见”,并且真正意义上受到重视和尊重,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助力中国品牌发展壮大、品牌强国建设提质升级。

今天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作为在这片土地上扎根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红豆男装65年来执守初心、坚持长期主义,不断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用每一次润物无声的积淀,凝聚品牌力量,用坚持、专注与创新擦亮中国品牌。

75|imageslim

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红豆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结出了累累硕果——65年为舒适,红豆将匠心融入品牌发展脉络,积累了128项舒适专利;从风靡全国的舒适产品“护士衫”,到开创新一代舒适衬衫“红豆0感舒适衬衫”,红豆与时俱进走在产品创新的前沿,研发力量日益强大;在同质化市场困局下,红豆男装开创“舒适”新赛道以寻求突破,为纺织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做了良好示范。

75|imageslim

近几年,红豆男装向舒适全力出击,今年3月,一场极具视觉震撼力的行业首创AR发布会,向外界展现这个65年民族品牌的深厚底蕴,新一代舒适衬衫“红豆0感舒适衬衫”的发布,实现了“让更多人穿上奢侈品级舒适衬衫”的愿景,进一步夯实品牌竞争力。

红豆0感舒适衬衫采用中奥两国功能纤维混纺面料,并加入瑞士HeiQ高分子,其独特的冷胀热缩特性,让衬衫能够感知体表温度,实现智能控温,把人体温度调控在舒适状态;在版型上,红豆首创5项3D立体剪裁,相较于普通衬衫,0感衬衫对于身材的包容性更强。此外,0感衬衫历经了102道工序,在10处细节上运用高定工艺;就连辅料都是奢侈品级别,可谓将细节做到极致,质感更高级。红豆男装在一件衬衫上实现全维度舒适突破,为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喜欢的“舒适衬衫”完成了一次完美解答。

75|imageslim

“新一代舒适衬衫”的开创,是红豆男装品牌高端化升级的一次成功实践,也是国货崛起的生动写照。瞄准经典舒适男装定位,红豆男装积极推进“高端化、在线化、智能化”,用一系列行动表示了其加快品牌高端化转型的魄力和决心。

65年专注舒适,红豆男装之所以能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离不开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对自主创新的坚持与追求,品牌文化的深厚底蕴,专注舒适的沉淀,专业人才能力的提升,以及适合品牌发展的市场环境日益改善。正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对红豆的肯定:“65年来,红豆以衣载道、专注专业,持续定义着中国男装的舒适与品质,实现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高度概括了一个民族品牌的执着与坚守。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红豆男装65年的发展史,也是中国品牌的萌芽、爆发、转型的一个缩影,因改革而兴,与时代同行,见证了市场的动力、创新的活力和匠心的魅力,红豆追求舒适的脚步从未停歇。

75|imageslim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