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女足联赛再添新动力!新日荣誉官宣女足联赛合作伙伴!

时间:2022-04-02 22:00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4月2日,2022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新赛季开赛在即,新日荣誉官宣成为电动车行业首家支持女足联赛事业的品牌,为热血铿锵玫瑰们再添新助力,携手共创中国力量!

回想赛场上女足姑娘们那一次次胜利的背后,从来没有侥幸的临场发挥,有的只是稳扎稳打,努力用汗水浇灌经验,成功将不定性变量因素完美转化为良好可控的能力发挥。而新日电动车一直以来所贯彻的品牌发展精神亦是如此,奋发拼搏,迎难而上,一次次凭借着独具匠心的长远发展眼光和创新技术驱动,强势领跑行业质变发展!

如此志同道合、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工匠精神强强联手,令人无比期待。希望新日此次官宣助力中国女足联赛事业,能让更多优秀的女足姑娘成功进入大众视野,携手共创中国力量!

image.png

在本次签约发布会上,新日高级董事陈玉英、新日品牌总经理杨芳、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兼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球员代表张琳艳、司雨、朱梦迪,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荣耀开端。

image.png

新日品牌总经理杨芳,代表品牌由衷感谢中国足协对新日的信任与支持,非常感激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女甲联赛选择新日作为行业首家合作伙伴!新日将不负众望,为中国足球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揽承万千国人梦想。女足姑娘们从不会让球迷失望,而新日也绝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image.png

同时,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兼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也发表讲话,表示十分高兴与绿色出行生态圈的先进倡议者、推动者——新日电动车,一起携手全力提升赛事质量、扩大赛事影响力;在未来的同行路上,将互相激励、不断超越,为推动中国女足联赛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image.png

签约现场双方互动交流,女足姑娘们还为新日高级董事陈玉英送上了签名球,以表达对新日支持女足联赛事业发展的热切感谢,同时新日品牌总经理杨芳也向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商客部副经理黄卉,赠予了20辆电动车作为女超联赛、女甲联赛赛场用车,于点滴细微处用心为女足姑娘们提供后备支持力量。

image.png

冠军实力X冠军品质,拼搏场上没有一蹴而就的逆转

竞技场上要想赢,实力、技术、品质无一不发挥着重要作用,甚至一丝一毫的微弱细节都能成为压制性决胜因素,却从来没有所谓的一蹴而就的逆袭神话。

好似一支女足联赛冠军球队的诞生,从重重选拔、培养新人球员开始,便全凭眼光魄力实力布局,这与新日眼光独到地率先布局锂电发展,成就超前卓越品质,恰有异曲同工之妙。

image.png

新日电动车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盛名在外,广获赞誉,背后多离不开其汽车级工艺标准的超高造诣。新日电动车在研发制造过程中重重把关,细致到会确保每一颗电芯性能的安全可靠,并在出厂前进行10多项极端破坏性试验,全工况严格模拟汽车级开发基准验收,远超新国标安全设计,多重保障用户骑行体验!

无论是女足姑娘的冠军实力,还是新日的冠军品质,都是这样“过五关,斩六将”般敢于自我突破,直面极端环境下的各种艰难险阻,日积月累,造就了女足姑娘X新日电动车无畏风雪、勇毅前行的品质力量!

image.png

体育精神 X工匠精神,成功源于细节的联袂配合

炼就冠军路上,不仅要有坚韧不拔的勇气以及坚持不懈的毅力,还要有细微之处的联袂配合。恰如赛场上球员们极具体育精神的架构分工,有主力干将冲锋陷阵,也有辅助后卫配合协作,共同在教练战略指导下团结奋斗,力克强敌。

而这一要义,在新日最新发布的X-TEC远航双核系统研发理念中也多有体现。3月18日,新日行业首次携手冠军明星团,在北京首钢园区举行了“一次充电 不止200KM”骑行挑战赛,一举实力展现了X-TEC远航双核系统的冠军续航风采。

image.png

X-TEC远航双核系统创新突破了传统固化思维中“减少动力,加大电池”的里程提升惯例手段,转而全方位地从动能和节能层面高效协调配合,促进实现2大能力、8项升级,全面赋能用户骑行体验,尽显新日工匠创新魅力

image.png

伴随着女足联赛新赛季序幕徐徐拉开,期待新日品牌精神和女足精神之间能产生更多的精彩高燃碰撞,也期望新日作为行业首家中国足协女足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能为中国体育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助力女足姑娘们热血开战,闪耀赛场,让更多的人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品质力量,魅力谱写冠军新“骑”迹!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