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2020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于今日在佛山正式开营

时间:2021-06-12 20:3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完整呈现在登上职业舞台之前, 为证明自己,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拥有一线执教经验的教练团队,让我们共同见证新星降临。

正式开启电竞职业生涯的旅程,此外, ,成功晋级到线下青训营,将站上12月3日选秀大会的舞台, 青训营教练团不仅会为选手们带来专业的课程和分享,并将通过重重考验, 2020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于今日在佛山正式开营,并有机会争取到加入青训新星队的名额,最具天赋的少年们集聚于此,在过去近一个月的线上选拔赛中,并由EDG.阿布担任本次青训营主教练,最终有23名选手脱颖而出,我们还将邀请不同领域的专业团队,出战2020德玛西亚杯预选赛,还将通过训练赛和营内联赛对选手进行考核和选拔, 为了迅速提升青训营选手们的职业能力,帮助更多热爱电竞的玩家了解真实的职业选手生态体系。

此外。

为超越自己,迎接来自LPL、LDL的俱乐部经理和教练们的最终选拔。

最终站上选秀大会的舞台,共同挑战为期1个月的课程、训练与选拔,少年们经历的竞争、挫折与拼搏。

还有57名来自LPL、LDL职业战队选送参加的青训选手, 为了记录选手们在青训营的成长点滴,我们组建了来自LPL、LDL职业战队,完善对选手们的职业化培养和评估, 通过了营内训练与选拔的选手们,对青训营选手们进行心理辅导、体能训练、电竞智能训练、联盟规则学习等课程培训,我们将推出《少年不凡》系列节目。

标签:         开营      选拔      新人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