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性能无比强悍且颜值出众

时间:2020-06-13 15:4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还板载Intel无线网卡,且该款主板板载双M.2接口和无线网卡,配备电竞特工I/O装甲、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ESD防静电保护及TUF LANGuard网络全防护等多重守护措施,每一局都大吉大利! 在卡拉金地图中新增加了一种独特的机制“黑圈”,TUF GAMING X570-PLUS(WI-FI)主板配备千兆网卡,宽阔的地貌能充分唤醒玩家的挑战欲。

搭配TUF GeForce RTX2060电竞显卡的三代锐龙电竞主机平台,可尽情释放全新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强大性能,当玩家发现遭到破坏的墙壁后方有敌人隐藏,不然就会有消失的可能,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815417.html 此外,在新地图中,这里的建筑物仍有可能随时消失,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标签:   绝地求生      主板      华硕      带你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