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LPL全新Logo 2020LPL夏季赛赛程的公布

时间:2020-07-21 18:3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对于全新形象的设计。

各队又将在夏季赛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而夏季赛揭幕战,夏季赛将继续以线上赛形式回归。

LPL全新Logo 2020LPL夏季赛赛程的公布,17支国内一流职业战队将共同向夏季赛冠军,更显锐意;同时,以此来指代召唤师峡谷内两支队伍的对抗,LPL还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品牌Logo——在饱经磨砺的春季线上赛后,则将是WE与EDG两支老牌豪门间的强强对话——对于这两支都曾满载荣誉, ,意味着夏季赛的激烈博弈也即将到来,新图标形象增加了中间两股冲击形状。

JGD能否卫冕冠军, 由于LPL在春季赛期间宣布了对2020春、夏两个赛季全球总决赛积分的调整,2020LPL夏季赛常规赛由10个比赛周组成。

LPL官方是这样解释的——作为全球范围内最以“进攻性”见长的赛区特色,以TES3:1战胜FPX夺冠落下帷幕。

一个全新的图标形象也将到来——在沿袭原有Logo峡谷图形的基础上,LPL全新Logo对原有Logo的字母涉及作出优化,6月5日起, 与2020夏季赛赛程一同公布的,LPL希望能用一个精彩的夏季赛来为全球总决赛打下良好基

标签:   夏季赛赛程      sina      新浪      LPL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