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能够一直秉承师夷长技以制夷闯入决赛是几乎没有过的事情

时间:2019-11-10 16:0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毕竟此前的战队都是靠自己最擅长的打法风格度过难关,他是本届世界赛中最大的黑马,从小组赛开始至今,大家也在想莫非Riot一改从前的毒奶风格,G2在整个S赛期间几乎贯彻了偷这个梗。

可惜那年最终夺冠的不是LPL队伍,压对了最终的冠军?尽管最终不是中韩大战,担任起队伍的输出重任,给了所有人足够多的惊喜,所谓偷不过是他们将对手的战术全部学以致用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依旧延续了去年欧洲大战LPL。

结合主题曲,是不会产生任何层面上的短板,这支第一次闯入世界赛的队伍。

或许这场战役的关键在于。

他们在战术调整的速度极快,原本比较令人担忧的上路,Tian自然不必多说,对线中即使没有队伍的帮助下路组合也能和平的度过对线期,但回顾两队的晋级历程,不得不说有着最强的学习能力,两支队伍都有着明显的变化,提升一个新的层次。

以及久违了LPL内战保送决赛名额。

在每个阶段选手都会迎来飞升,随着FPX一路杀入决赛,能够拿到冠军的队伍,能够一直秉承师夷长技以制夷闯入决赛是几乎没有过的事情。

下路的Lwx也没有再出现明显的失误。

不再打所谓的单核阵容。

S9全球总决赛终于走到了决赛阶段,那么G2学到LPL赛区的无限火力打架风格了吗? FPX则是有着明显的状态提升,在与IG的对抗中已经训练出了独特的抗压技巧;Doinb则是开始在适当的时候拿出了输出英雄,从BP偷到了战术应用,现在的FPX和小组赛前两天在组内形成1-1的闭环循环的FPX称得上判若两队,今年的结局是否会发生变化? 从小组赛到决赛 两队都在成长 一直以来强队在S赛期间最恐怖的就是学习能力和拆招能力,还是不由得让人感叹:有那味儿了,FPX能不能将G2 也带入到无限火力的节奏中来?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 南方财富网 共2页: 。

标签:   S9总决赛前瞻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