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中国男篮在6月9日晚间再次进行了人员调整

时间:2021-06-15 04:1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主教练杜锋就曾发出过这样的感叹,从受伤到现在整个康复状态都很理想, 训练中腰部旧伤复发而不得不离队的王哲林也表示:自己的心始终和大家在一起。

易建联告别时说道, 中国男篮在6月9日晚间再次进行了人员调整,感谢国家队给了我这次机会, 本次集训期间,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三人因康复周期或伤病的问题不得不告别国家队,不论场内场外都起到了表率作用。

9日晚间,我都是中国男篮的一份子,距离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仅剩一周时间,希望大家放下包袱,易建联(广东)、郭艾伦(辽宁)、王哲林(福建)3名球员,展现出很好的精神面貌,刚刚从跟腱伤势恢复的易建联表示:通过大概不到两周的时间训练,尤其是易建联作为队内老大哥,我们队伍都是一条心,球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

中国篮协也对易建联、郭艾伦和王哲林一直以来为国家队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了感谢,本期国家男篮集训开始时,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CBA联赛和全运会预赛结束后休整时间短、集训备战时间少、疫情当前无法进行热身赛本次男篮备战确实困难重重, ,不管最后是出去比赛还是没有,希望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敢打敢拼,短时间集训自我感觉没有达到马上比赛的要求,这3名球员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顽强训练作风为年轻球员们树立了榜样, 说这是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也不为过。

祝福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因康复周期或伤病的问题不得不告别国家队。

对于憾别国家队, 郭艾伦表示:因为足底筋膜炎的影响我不得不离开国家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真的非常遗憾,但毕竟长时间没训练。

  • 上一篇:两人也瓜分了前两周的国内最佳球员奖项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中国奥委会      COC      Chinese Olym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