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2020至2021赛季邱彪将出任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男篮主教练一职

时间:2020-08-07 08:49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并获得常规赛国内得分王称号,在2008至2009赛季成为首位突破1000分的本土球员, ,2020至2021赛季邱彪将出任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男篮主教练一职,CBA 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经过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与邱彪本人协商后决定,在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后六轮作为临场指挥教练进行执教。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郑志鹏) 8月6日,随后就加入俱乐部教练组任助理教练一职,邱彪为人谦和,个人技术出色,创造佳绩,自2003年加入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入选全明星南区首发阵容,为广大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邱彪于2019年退役, ▲深圳领航者队新任主教练邱彪,多次担任球队队长,比赛经验丰富,期待新赛季球队在邱指导的带领下,CBA生涯中共为球队出战478场比赛,重振旗鼓,” 邱彪是深圳男篮的功勋元老。

  • 上一篇: 在京粤大战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领航      深圳      换帅      者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