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8月3日

时间:2020-08-04 06:5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刘维伟(左)鼓励队员。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8月3日,辽宁本钢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8月3日,辽宁本钢队代理主教练马丁内斯(右)与裁判交流,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

辽宁本钢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 当日, 当日,辽宁本钢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

8月3日,辽宁本钢队球员韩德君在出场仪式上和队友击掌。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1 / 2 1 , (原标题:CBA联赛季后赛:辽宁本钢对阵浙江稠州银行) 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 当日,辽宁本钢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刘维伟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8月3日,辽宁本钢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

当日。

标签:   本钢      季后赛      内斯      四分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