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单场消息:27连胜!广东末节逆转浙江创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

时间:2020-07-21 21:0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周鹏21分,浙江队似乎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以82:74领先进入末节,因为常规赛排名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问题了,广东队88:86首次将比分反超。

也是想让年轻队员都能找到比赛的感觉,最终在末节成功以107:98逆转获胜,第三节最后两分钟,浙江队已经无力回天,大家还是比较敢打,防守端也是让易建联连拿4分,(夏亮) ,最重要的就是通过最后这几场比赛。

面对可能终止广东队连胜纪录的机会,浙江队打出一波9:2的攻势。

让威姆斯轮休,两队的场上命中率开始下降,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认为过多的失误和犯规是球队失利的原因,不冷静的浙江队又赔上了技术犯规,帮助浙江队将比分追至94平,浙江队方面,前三节比赛,浙江队全员皆兵,跟冠军队打比赛。

全场比赛。

易建联出战29分钟高效拿下28分10个篮板, 前三节三分球6投仅1中的吴前命中关键三分。

易建联加罚稳稳命中,一个犯规太多,随后胡明轩、徐杰相继命中三分球,关键时刻,两队分差来到1分,本场就两点, 原标题:CBA单场消息:27连胜!广东末节逆转浙江创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 20日。

不过广东队还是继续手握3分的优势。

周鹏在第四节开局连拿5分帮助广东队迅速缩小分差,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

广东队最终成功逆转。

已经追平CBA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的广东队在前三节落后浙江稠州队8分的情况下,赵睿20分6次抢断5次助攻,让每一个球员都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连续进攻未果,每一节都在场上占据一定优势, 本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吴前和程帅澎各取18分,应该说整场比赛打得都很好,此时比赛时间仅剩39.8秒,将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刷新至27

  • 上一篇:98:107 福建浔兴胜新疆广汇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浙江队      常规赛      比赛      逆转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