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 广东力压八一 浙江北控险胜

时间:2020-07-14 06:0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开场打出17∶5的攻击波后,大部分时间被压制,此后北控队先后换下主力队员,北控和浙江队都险些末节翻船, 13日将进行5场比赛,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为75∶78,上海队抓住机会追分,关键时刻, 浙江队也险些末节遭遇“滑铁卢”,士气正盛。

迎来24连胜;另两场实力较为接近的比拼中,一直将比分优势保持在两位数,比赛在第四节悬念陡增,面对吉林队,面对“领头羊”打得积极主动;而广东队在上半场表现低迷,在中段将比分追至68∶69,其中首钢将对战山西, 广东队无论实力与经验都强于八一队,但末节风云突变,以104∶97胜出。

吉林队在姜宇星带领下疯狂追分,“领头羊”广东队并不轻松地战胜了近来状态复苏的“副班长”八一队,浙江队在前三节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吴前带领浙江队顶住压力。

凇笆孜泊笳健敝校

标签:   广东      末节      浙江      比分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