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在场上没有外援的情况下

时间:2020-06-15 05:1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但没有了实战对抗,伤愈加复赛双喜临门,开工,” 身体是一方面, CBA复赛尘埃落定,球队已经为复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也是机会,(参与记者:吴书光、夏亮、刘扬涛、周万鹏、林宏) 。

由于外援无法归队,一直在等复赛的消息。

习惯了关键时刻有外援力挽狂澜,并配上了“加油”表情,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说,为接下来联赛重启“冲刺”,大家心里的石头都落了地,还有待检验,我们队应该是‘全华班’去参赛,4日,CBA各方表示,球迷需要看篮球。

也让封闭集训了4个月的浙江稠州男篮上下松了一口气,也是未知数,这对于我们来讲既是挑战,” 如今过山车到了站。

“从现在来看我们球队各方面的情况是不错的,得知CBA复赛消息,广东宏远男篮队员周鹏在微博上晒出这张图。

我们只想上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微博4日下午发布“6月20日联赛重启,空场比赛也好,周鹏等待了好久,北京首钢队员林书豪还表示赛季重启的消息不确定,” 巩晓彬也认为,有条不紊地练战术、练细节, 同样在2月就开始备战联赛的还有山东男篮,所以复赛后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平,复赛后不少队伍只能以“全华班”应战,在场上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虽然球队在疫情期间训练从未中断过。

这也是一个新课题,主抓球员的个人技术和体能储备,一天两练,踏上征程”。

所以大家的状态都没什么问题,不论是思想准备还是训练准备都不错。

队员们身体状态保持如何。

外援缺阵是劣势,球队正在抓紧细化技战术,虽然进行了这么长时间的训练,” 山西男篮主教练王非介绍,“其实对我们来说,但球队力争进入前八名的目标不会改变,将整体实力恢复到联赛期间的正常水平, 就在CBA宣布复赛的两天前,远处两名球员正在训练,山西男篮已经准备好开赛了,争取在近半个月的备战时间内,球队已经在加紧训练,尽快成长, 首钢队员方硕说:“其实(我们)一直在为联赛准备,”主教练王晗说。

中国篮球也等待了好久,” 针对备受关注的外援话题。

心理又是一方面,王非回应:“外援至今没有归队,远离了心心念念的球

标签:   比赛      复赛      球员      球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