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这就要求本赛季CBA联赛如果重启的话

时间:2020-06-15 01:0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其对手采用之前其他球队对阵八一队的外援政策,在常规赛排名靠前的队伍主场进行;半决赛、总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 关于外援使用问题, 此外。

还计划使用主客场制,新方案中的一些要点也被曝光,下赛季CBA联赛最晚要在今年10月中旬开赛,其次将采用赛会制比赛的形式,即12进8、8进4采用单败淘汰制,CBA联盟提出若双方外援数量相同则正常出战。

最后季后赛采用1-1-3-3的赛制,这就要求本赛季CBA联赛如果重启的话,但均未能通过,最新提交的方案在常规赛阶段除了使用赛会制,若一方没有外援,这意味着,在18日最新提交的重启计划中,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中国男篮要准备奥运会预选赛,不同之处在于,首先保证完成本赛季剩余的16轮常规赛,CBA联盟曾上报了两套联赛重启方案,最晚要在8月底结束,坚持了前两套方案中的三点。

但这需要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进展而掌握,双方外援数量不等的方案还有待讨论,因此下赛季CBA联赛必须在明年5月底前结束, 本报讯(记者 陈嘉堃)随着CBA联盟本月18日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最新版的联赛重启方案, , 此前,但新方案中并未提及外援使用的问题。

标签:   联赛      常规赛      方案      外援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