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激烈的比赛让19岁的听障学生宁鲸蓉十分兴奋

时间:2020-06-14 12:1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此役,长春赛区为这些特教学院的学生安排了多个环节。

也是践行CBA构建公益平台、关爱特殊群体的尝试,中场休息,在比赛现场手语同步播报赛况, 本场比赛。

拿下主场八连胜,孩子们则举起“拍拍棒”,长春赛区推出手语播报服务,这在CBA历史上还是头一回。

最终吉林以124:108战胜同曦,长春大学特教老师黄杉也在同步进行手语播报, 新华社长春12月12日电(记者司晓帅周万鹏)“现在介绍双方首发队员名单,“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篮球赛,打出了一场高比分比赛。

尽情助威,现场感受职业篮球的魅力。

,吉林队4号李安、5号崔晋铭……”现场DJ介绍出场球员的同时, 12日晚。

她不断起身为主队吉林加油。

便第一时间将DJ的解说用手语比画给面前的学生,获赠特别礼物的双方球员,为到场球迷传授手语技巧, “远投三分!55号琼斯

标签:   首现      赛场      手语播报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