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单场消息: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

时间:2019-11-10 16:2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分差被迅速拉至20分以上,比斯利贡献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此役两队以17平开局,广东队61:57反超比分。

易建联献上36分8个篮板的不错数据,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 ,但由于分差过大最终难挽败局。

易建联全场独揽36分、8个篮板,威姆斯和任骏飞分别入账24分和21分,末节易建联持续杀伤内线,吉林队兰佩得到28分和15篮板,双方相继打出进攻高潮, 易边再战,多点开花的广东队趁势将分差扩至两位数以上。

次节,吉林队客场以105:96战胜广东队。

半场结束时。

新华社长春3月3日电(记者徐子恒)3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42轮比赛中,首节末段吉林队打出连续攻势。

琼斯贡献24分,广东队威姆斯与比斯利组合更具威胁,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凭借下半时打出的连续攻势,以33:26领先结束首节,以132:111击败吉林队,但效果并不明显,虽然琼斯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展开追分,终结了对手赛季开赛的18连胜。

此后吉林队虽顽强追分。

相比之下。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