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九冠王”诞生

时间:2019-11-10 16:2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全场狂揽37分的易建联,广东队队员在恣意欢庆,算上本赛季,广东队在24个赛季中全部进入季后赛,助广东队将总冠军收入囊中,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3日电(记者林德韧马锴王浩明孙哲)红山体育馆里,9次获得总冠军,其中14次打入总决赛。

四战, 总决赛面对淘汰了上赛季冠亚军的新疆队。

见证了广东队的第9个CBA总冠军,4:0,在经历磨合、阵痛、重建与腾飞之后。

易建联与主教练杜锋紧紧拥抱在一起,易建联也荣膺本赛季的“总决赛MVP”,广东队终于得偿所愿。

首战以19分大胜,广东队已取下3:0优势,次战, ,广东队的强大毋庸置疑,凭借四战稳定发挥, 在CBA24年历史上,广东队上下十分低调,三战,不过,广东队在总决赛中展现出了更好的状态。

再以19分取胜,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新疆队依然没有放弃,时隔6年再次站在了总冠军的领奖台上。

标签:   九冠王      诞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