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争取更多的年轻新裁判进入国际篮联新周期注册名单

时间:2020-12-14 10:1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中国篮协竞赛部负责人叶庆晖、裁判员委员会主任马立军全程出席。

中国篮协制定了详细的国际级裁判员和国际级技术代表的认证办法,让各国最优秀篮球裁判员执裁国际比赛,中国篮协纪委办公室主任毛永强全程监督此次认证选拔。

确定该国所获得国际级技术官员的牌照数量, 本次选拔考试中国篮协收到了70人报名参加选拔考试, 。

改革国际级技术官员(裁判员和技术代表)的考核办法:从过去国际篮联举行晋级考试、“一考定终身”的方式改为如今“两年一个周期”的认证体系,国际篮联期待未来的4-5年里能有5-6名中国最好的裁判员活跃在国际篮球舞台上,⒁訡BA和WCBA临场执裁数据为主要依据进行分析淘汰, 裁判员在考试中(中国篮协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近日,临场执裁考试则在国家U18青年男子篮球队对北京体育大学篮球队的教学比赛中进行,12月9日通过投票确定了本次六名临场考生名单,经中国篮协裁判员委员会反复讨论和筛眩

标签:   国际      技术      篮联      官员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