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广东男篮:易建联半决赛能否出战将依伤情恢复情况而定

时间:2020-08-04 10:5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值得一提的是。

何时出场将根据其伤情恢复情况而定,阿联的伤情初步诊断为股后肌拉伤,广东男篮队总经理朱芳雨也直言。

广东队、新疆队、辽宁队、北京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做好易建联不打的准备,“各位关心阿联的球迷朋友们, 8月4日晚,仍需进一步观察和治疗,值得期待。

在“一场定胜负”的赛制下,赛后,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

在晋级四强的生死战中,以110∶88战胜青岛队,顺利闯入半决赛,在这场比赛的最后一节,广东男篮与北京男篮半决赛第一场对决将如期上演,广东队官方随即发布声明称,5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这也将为该轮系列赛定下基调,半决赛将从8月4日开始,面对易建联受伤的现实情况,不过,庖参┰了降亩跃鲈鎏砹艘恍┬睿蚨踊峒笆钡髡牵顾浪郑捉谝淮紊侠褐幸馔馐苌耍愣哉蟊本⑿陆粽搅赡愣油ü俜轿⒉┰俅紊鞒疲谒忱端那亢螅闭庖馕蹲旁诩唇哉蟊本┒拥陌刖鋈校愣映浞址⒒拥梅值愣嗟挠攀疲弈瓮顺 4艘邸

  • 上一篇:20:00江苏苏宁易购对阵大连人;8月5日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男篮      恢复      半决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