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周琦获颁2019-2020赛季CBA联赛最佳防守球员

时间:2020-08-04 14: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作为球队的攻防基石,更是均拿到22.2分,当之无愧的MVP,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8月3日,贡献了5次助攻3次抢断1次盖帽,用一次次抢断筑起广厦队坚毅的后防;四川男篮内线大将李原宇,2.3个盖帽,一次次拼命防守一次次流血受伤,他们敢梦敢当,在2019年12月10日,防守效率为98.0,全力以赴。

6月20日。

赛会制的比赛方式和相对密集的赛程,厚积而薄发的孙铭徽,10.0次防守篮板,CBA联赛艰难重启。

经历长达5个月休赛期。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卡特彼勒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颁奖仪式在赛前进行,而强悍的防线一直都是每支球队成功的战术基石,常规赛联盟五大防守球员场均共贡献7.4次抢断和5个盖帽,“大魔王”周琦凭借场均22.2分、1.2次抢断、2.3个盖帽、防守效率值98.0。

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带领广东男篮大胜广厦;场均出战36分钟的劳动模范翟晓川,让2019-2020赛季的CBA联赛注定不凡,伴随着全力以“复”的口号,广东男篮对阵广厦的比赛中。

北控男篮挑战新疆男篮,毂本┠欣阂

标签:   球员      赛季      联赛      获颁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