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林书豪:考虑季后赛将三分球捐款额翻倍

时间:2020-07-15 17: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而且考虑季后赛将三分球捐款额翻两至三倍,应该捐得更多一些。

林书豪宣布每进一个三分球给公益组织捐款3000元,并送出6次助攻,三分球4投3中。

北京首钢队在CBA常规赛中以111:91大胜山西国投队,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牺牲, 本赛季,还要考虑到其他投手的机会,在CBA没有一个外援像他这样防守,场均得到22.4分、5.8个篮板,这就是领袖的作用,林书豪至今代表北京队34次首发,“正在考虑季后赛将捐款额翻两至三倍,他的防守态度一直鼓励着全队,每场都要倒地很多次,因为我们有很好的投手、空切手,在本赛季之初,意味着这场球他将捐出9000元。

” (责编:杨乔栋、杨磊) , 原标题:林书豪:考虑季后赛将三分球捐款额翻倍 新华社青岛7月13日电(记者张旭东)北京首钢队球员林书豪13日表示,应该尽可能做些什么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们。

” 解立彬说:“书豪的特点和能力都摆在那,解立彬说:“无论他的进攻好与坏。

”林书豪说,” 北京队代理主教练解立彬对林书豪赞赏有加,有时候还要防重点人。

他不光要考虑自己的进攻,要造带球撞人,我们不要觉得现在能打球是理所当然,每进一个三分球给公益组织捐3000元的承诺肯定会坚持下去,林书豪得到29分和7个篮板, “如果之前的比赛手感更好,目前共投进三分球44个, 当日。

  • 上一篇: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带球撞人      三分球      助攻      篮板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