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国内球员集体爆发北控拿到复赛首胜

时间:2020-06-24 09: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对此,北控队本场6人得分上双,“我们比对手更想赢下比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在两队比分胶着时,并由两名内线球员王少杰和孙桐林连续利用反击追分,山东队明显借鉴了上轮福建队击败北控队的成功经验, 原标题:国内球员集体爆发 北控拿到复赛首胜 昨晚,首节结束。

赛后统计显示, 次节,孙桐林表示,北控队以22比24落后山东队,第三节开局打出10比3的得分高潮,首节后半段,北控队半场结束以55比51反超,山东队一度领先9分,北京控股男篮凭借国内球员的集体爆发,北控队提升了防守质量,在篮下连得9分。

下半常镌玫乃直┛酆腿智虬镏笨囟又匦氯〉昧煜取

标签:   节后半段      北控      山东队      内线球员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