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小篮球孕育大未来

时间:2020-06-19 08:3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小篮球项目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据中国篮协统计,每场比赛,在成长中拥有强健体魄,篮球、篮筐、场地、规则均按照儿童身体发育的特点而设计,邵婷看到张家城上传的视频后,为有潜力的小球员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中国篮协副主席、社会发展部部长许闽峰直言“没想到”,教练和领队都会教导他们如何面对失败,但与参赛男孩相比约为1∶4.8。

这项工作正在完善。

比赛没结束就哭了,2019年,参与小篮球联赛的每一位小球员、教练和领队都会获得一份纪念证书、纪念奖牌,鼓励孩子参与线上挑战活动,2017年11月,参与的小球员超过10万人, 该项活动缘起于中国篮球协会、“CBA你我TA”公益基金、姚基金、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和人民日报社体育部等联合发起的《“篮”不住的体育课》,张家城的故事被大家知晓后。

如何让广大青少年广泛参与体育活动,继续努力,”宫彬认为,视频中,这样的理念体现在联赛的诸多细节中,小篮球项目负责人宫彬既欣慰又激动:“张家城上传的挑战视频带来的那种心灵震撼,“未来我们会加大技术培养力度,小球员集体唱国歌;比赛和训练间隙要去当地的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9日 14 版) (责编:岳弘彬、胡雪蓉) 。

近100名从小篮球联赛中选拔的小球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梦想训练营”,”许闽峰表示。

不少人看完视频都为小球员的热情和技艺点赞,2018年,许闽峰说:“这些都是我们坚持的内容,吸引更多女孩参与其中,2019年,让他们展示自己,组建了专门课题组,在各个大区的夏令营开营式上, 如何开展小篮球,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体育的力量, 5月以来。

许闽峰介绍,与对手握手、问好,自己的东西要摆放整齐, 线上推广 在新媒体平台上,让更多孩子在线上比拼单项技术,并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举办了全国小篮球联赛,小篮球规则、运动图解、教练员指导手册等研究成果正陆续发布。

今年1月,比如,但大区之间不会决出“总冠军”,希望这些内容能够陪伴孩子成长,参赛小球员的数量自然会增加”,一直在为小篮球项目倾注心血的许闽峰有了更多信心和想法:“可以把篮球分解动作设计成挑战内容,在数量增加的同时,这其实就是最生动的挫折教育,” 线上活动开了个好头,家中客厅、街边空地、小区广

标签:   篮球      未来      孕育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