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一天前率先宣布

时间:2020-06-14 02:01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昆士兰州政府也表示,正在制定让AFL等体育赛事观众重返场馆的计划, 西悉尼巨人队将于14日主场迎战北墨尔本袋鼠队。

降低观众面临的风险,并将与相关机构合作, 原标题:澳大利亚将允许少数观众现场观看比赛 新华社悉尼6月10日电(记者郭阳)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AFL)西悉尼巨人队10日表示。

(责编:胡雪蓉、杨磊)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 手机人民网 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俱乐部也将采取一系列严格措施, “显然。

允许20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13日的AFL比赛, 巨人队首席执行官戴维·马修斯表示,允许最多350名观众到场观看他们即将进行的比赛,庠谀壳笆遣豢赡艿模甭硇匏顾担习拇罄侵菡惶烨奥氏刃迹鹿诜窝滓咔槠诩洌

标签:   职业联赛      比赛      球迷      俱乐部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